本文轉貼自莓姬貝利食事旅行 → https://beri.tw/hypass/

—————————————————————————————

【部落客- 莓姬貝利食事旅行 推薦】HYPASS卡卡環保吸管+卡卡捲2代杯管套,愛地球從你我開始

為了響應環保,幾乎許多店家都已禁用塑膠吸管了,莓姬幾乎每天一杯咖啡,這陣子開始我都會自備吸管,為愛護地球,「減塑」這件事真的非常重要。但市面上好多吸管都不好清洗,裡面容易藏污納垢,所以啊!今天要介紹一款HYPASS的卡卡環保吸管及卡卡捲2代杯管套,卡卡環保吸管可以拆卸,堪稱全宇宙最好洗的吸管,顏色繽紛可愛,搭配二合一的杯管套,出門在外喝飲料好攜帶又方便。

市面上有推出多種環保吸管,像是是紙吸管或金屬材質的,樣式五花八門,莓姬自己也入手了一堆,但最後都發生一個問題,就是很難清洗,出門在外不可能再額外攜帶一支刷具(有夠麻煩),而且據說,紙吸管看似環保,但它其實是無法被回收的。真正的環保,應該是重複使用,而不是用過即丟。

因此今天要推薦HYPASS的兩樣商品,卡卡環保吸管及卡卡捲2代隨行套,皆是台灣製造!是來自台灣的品牌「HYPASS」。平常喜歡喝手搖飲的朋友,這組環保吸管真的頗為推薦,而且外包裝好吸引人,非常可愛 ❤️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的外盒相當精緻可愛,裡面總共有兩支環保吸管。

卡卡環保吸管擁有獨家專利,方便沖洗,免毛刷,耐用次數多達500次以上,並且使用食品級原料,不必擔心傷身的問題。

吸管的顏色非常多,可根據心情帶不同顏色出門,讓生活增加一點色彩,而且充滿質感。

每一種顏色,都以世界上知名的綠色城市國家作為命名,這次拿到的是阿姆斯特丹橘及雷克雅維克白。

雖然吸管看起來素素的,但細節部分絲毫不馬虎,像是吸管的斜切口導圓角設計,在使用上超安全。

清洗的時候,輕輕鬆鬆將吸管拆成兩半,內壁可以徹底清潔,不用擔心裡面藏污納垢,孳生細菌,亦不用另外使用刷子。

卡卡環保吸管除了達到環保的效果,也有著十分可愛的設計,讓人使用的過程有好心情,

每日都要來一杯咖啡提神,最近很常到金鑛咖啡工作,店內僅提供外帶杯,沒有內用的馬克杯之類,所以我會自備吸管。

卡卡環保吸管真的非常方便,離開咖啡廳以前,直接在店內洗手間清洗吸管,可拆卸的模式,真的省下不少清洗的時間。

【HYPASS】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相信現在大多數人出門都會攜帶杯套,一方便是現代人越來越愛喝手搖飲,再者是飲料也比較好攜帶,不用怕打翻。這款杯套結合了吸管套的設計,可以兩用。

外盒簡約但不失可愛。

結合吸管收納及杯套的二合一設計,可以裝飲料杯,也能變成2支吸管的收納袋。

所以在出門前,可將吸管裝在收納袋,整組放在隨身包裡。買飲料的時候,展開後就變成杯套了,相當省空間又方便 😊

這次挑選的是粉色(粉紅泡泡),外觀簡約,中間是彈性布,幾乎任何尺寸的杯子都可以裝。

比起市面上其他的杯套,中間彈性帶的設計讓杯子不易搖晃,更穩固,飲料不會濺出來。

外層的材質是防水的,若是不小心沾到飲料,簡單沖一沖即可,而且很快乾。

這款杯套充滿俐落感,好收納、好攜帶。

現在每天出門必定會攜帶它,摺起來收在包包裡,不會佔用太大的空間。

喜歡簡約感的人,這款杯套就很適合,不走浮誇的路線,也符合我的極簡生活理念。

HYPASS官網:HYPASS官網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卡卡捲2代杯管套(粉紅泡泡)

卡卡環保吸管:購買連結

卡卡捲2代杯管套:購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