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貼部落客瓦妮又在吃https://misshuan.tw/hypass-2019-0915/

空氣清淨機推薦【HYPASS】車用空氣瓶子.海帕斯空氣瓶子.上車發動即可自動啟用.三段風速

 

空氣清淨機推薦【HYPASS】車用空氣瓶子.海帕斯空氣瓶子.上車發動即可自動啟用.三段風速

 
車用空氣清淨機推薦就是這篇啦 表情符號 連妞比都很喜歡的「HYPASS 車用空氣瓶子 海帕斯空氣瓶上車發動就會立刻自動啟用三段風速任意調有濾網才能真正過濾,使用瑞士銀離子抗菌濾網大小如一個冰壩杯型又美美的!擺在車中不僅是賞心悅目又可以享受到清新好空氣喲!

 

YA!收到囉!寄貨速度頗快的😍😍😍配件也很簡單、易懂,不會一大堆看得頭昏眼花,想到要研究就覺得更阿雜,輕鬆上手,讚啦!超適合微3C白痴的小編。

先來看看主角空氣瓶子吧  從外觀看過去還以為是保溫杯呢!大小差不多,又是圓圓的設計,車子本來就設計好了一堆放寶特瓶的杯子區、杯架等,只接放進去嘟嘟好😂😂😂

外包裝都是植物,綠油油的!都還沒拆開就感覺好像聞到森林的香氣了 表情符號

哇!拆開看到內部變成藍天白雲了!整個心情都好舒服喔!

噹噹噹!主角來囉 表情符號 小編選的是時尚白,另外也有尊爵黑,一共有兩種顏色,一黑一白,話說白色質感不錯耶!有美到。

機子底部的小資料,可以看到額定電壓、總額定消耗電功率、製造年份等。

頂部就是三段風速調節啦!話說海帕斯空氣瓶子是插電的!所以上車一發動,空氣瓶子也會跟著自動啟動,因此沒有專屬開關按鈕,中間的符號主要是風速調節用。

大家看影片應該會比較清楚小編在說什麼,三段風速綠色是靜音,也就是最微弱的!橘色是低速,有微微的風聲,放個音樂與窗外的聲音根本就完全聽不到風聲了!

紅色是高速,風聲有比較大聲一些,但也是不會大到說無法忽略的程度,最後再按一次也是可以關掉的喔!不一定說一定要車子熄火或拔掉電線才能關閉。

白色配金色真美 表情符號 環狀出風設計,加大出風口面積,減低風速,降低噪音,風量依然不變。

黑色圓圈是插電處,側邊長長的縫縫是吸入空氣的地方。

有濾網才能真正過濾!機子拆開後就可以看到瑞士第一品牌「寧泰銀離子抗菌劑三效抗菌濾網,過濾!除臭!抗菌!

未來要是濾網髒了也可以直接再和HYPASS購買喲!網路上都有在賣,一盒四片裝,800元台幣,拆裝很簡單,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替換喔!

看完機子本體,來看看其他配件有什麼吧 

魚骨頭置杯袋,不想放在汽車原本的飲料杯架中,和飲料區搶位置,就是使用魚骨頭置杯袋就對啦!

如盒子上的安裝方式即可,很簡單的!像妞比是職業司機,所以就會把空氣瓶子掛在駕駛座或副駕的椅子後方。

一方面給客人欣賞 表情符號 一方面吸除客人的味道,例如食物啊 … 寵物啊 …. 體味啊 …. 過濃的臭香水 ….. 等等各種異味 ….

還有提供一個3M的貼紙,反正您想怎麼擺~想擺哪裡都隨意啦🤣🤣🤣像我們是都喜歡掛在椅子後方,最不礙事了!多了一個它也完全零影響。

車充頭與充電線,也不算充電用,算通電線吧 表情符號 有通電才可以用,所以海帕斯空氣瓶子不需要換電池或是充電之類的喔!

YA!設備齊全,來去車上試用看看囉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真是太期待啦!

輕輕鬆鬆就給它掛上去啦!不過線有點長,建議大家可以折一折、綁一綁,不然腳可能會勾到,或是可以把插座插到前面,就可以把線藏在椅子縫中間了!像妞比就是這樣收納,現在是因為要拍照給大家看所以才讓線這麼亂🤣🤣🤣平常才不是這樣呢!

插上線即可啟用,超簡單,而且超讚的是還有兩個USB孔,等於一次可以使用兩台空氣瓶子 😍😍😍兩張椅子剛剛好左右各一台,太完美了!((( 是覺的車內有多臭啦哈哈哈哈!)))

不過DM上也有寫到喔!二瓶一起使用,效果更加倍,只要發車就會兩台一起同時自動啟動 表情符號 貼心又放心的咧!

點菸器那邊插好後,換插上瓶子上的線,就如圖這樣,非常簡單,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一黑一白超賞心悅目  黑色是妞比之前買的!使用後發現不錯,真的有把客人帶上來的臭味~異味給清除,速度也不會很慢或是風聲很吵,整個使用下來非常滿意,所以又再買一台美美的白色來陪伴小黑啦!一黑一白,左右一台,開心 表情符號

白色很有光澤,滑溜溜的瓶身很美,黑色有點消光的感覺,不是光滑的瓶身,車內毛絮多挺容易看到黏在瓶身的!個人還是覺得白色讚!妞比則是還是覺得黑色好看😂😂😂所以一人一台剛剛好!不吵架哈哈哈!

您還在尋找車用空氣清淨機嗎?HYPASS海帕斯空氣瓶子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