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空氣清淨機的重點是濾網!!,讓您秒懂廠商的宣傳用語,別再被呼弄了

濾材的好壞,決定了空氣濾淨的程度,是非常重要的關鍵..(繼續閱讀)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負離子, 到底『負離子』是從哪裡來?真的足夠將髒空氣過濾乾淨嗎?...(繼續閱讀)

什麼是靜電集塵清淨機?哪一種過濾方式有效?

靜電集塵,顧名思義就是利用電荷異性相吸原理,與外加高壓而形成二個極性相反的電場,殺菌並吸附微塵...(繼續閱讀)

相輔相成還是非此即彼 ? ─電小二 feat. 海帕斯 談車用空氣清淨機與冷氣濾網...(繼續閱讀)

醫療級濾網?HEPA濾網?PM2.5濾網? 過濾0.009微米 ?
怎麼這麼多的濾網規格…….. 怎麼選才是好的、適合的?...(繼續閱讀)

空氣清淨機最重要的就是濾材, 濾材生產時會進行檢驗, 檢驗合格後就會進行濾網成品的加工...(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