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部落客-耶加の生活空間推薦】小小毛刷穿過看不到的吸管管內,到底洗不洗得乾淨看不到,還是可拆開免毛刷的設計喝得比較安心

本文轉貼自部落客耶加の生活空間→ https://m0034022.pixnet.net/blog/post/350324074 

——————————————————————————————————————————————

【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小小毛刷穿過看不到的吸管管內,到底洗不洗得乾淨看不到,還是可拆開免毛刷的設計喝得比較安心

炎炎夏日,就是要喝杯我最愛的波霸珍珠奶茶~~ 

不過,隨著7/1的禁用塑膠吸管新制即將上路,以後買飲料可能沒吸管喝,或者是為了一根吸管多花錢……

卡卡環保吸管

 

官網:http://bit.ly/2GxfIPG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0RN8A

 
▲▼環保吸管的選擇雖然很多,光是材質上就有不鏽鋼、紙製、玻璃、竹製、矽膠……等等,不過看來看去還是這款能夠拆洗的HYPASS.卡卡環保吸管GAGA STRAW最讓我心動,一看到就立馬下訂了。 

卡卡環保吸管

  

夏天喝珍奶,選擇卡卡環保吸管好洗又可以救地球


▲他們家有這種〝六入裝$474元〞和〝兩入裝$158元〞的組合,裡面的顏色都很清楚地標示在外盒盒身。

材質是可100%回收的食品級PP,適用於0-70度C液體,連孩子也能安心使用。

 

 卡卡環保吸管

 

▲▼斜口的導圓角設計非常安全,可以在手搖飲封膜輕輕劃一下就能插入,非常方便!

 

卡卡環保吸管

 

環保吸管最怕的就是洗不乾淨,就算是喝完立刻用小細刷刷洗,在看不到的小細縫,還是會卡一層茶垢。

因為外觀根本看不出來,經過日積月累,很多人都是用了好幾年,直到清洗時洗出脫落的污垢,或是不要了的時候拆開裡面才知道,平常自己到底是用什麼髒吸管喝東西的……

 

卡卡環保吸管

 

 

可拆開吸管免毛刷,乾淨看得見超安心


卡卡環保吸管就沒有這個問題了,直接從密合處拆開,裡面好清洗又可以看得一乾二淨。

 

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環保吸管

 

因為卡卡環保吸管只耐熱70度,所以耶加我都是洗完後直接擦拭乾淨。

▼然後再放入〝卡卡捲$149元〞隨身攜帶,這樣環保限塑還蠻容易的。

 
卡卡環保吸管

 

台灣製造的環保吸管,好用、耐用、漂亮、又有SGS合格檢驗


▼卡卡環保吸管不只環保不浪費,可拆式設計好沖洗、免毛刷耐用500次,而且乾淨又看得見。

 

卡卡環保吸管

 (圖片擷取自官方網站)

 

五顏六色的包裝又好可愛,尤其是像我老妹有潔癖的,就可以家裡一人一個顏色區分了,還有客人專用的,哈哈~~

 
食用級原料安全又通過SGS檢驗合格,而且還是台灣製造,感覺就很有保障。

 

卡卡環保吸管

 

▲用卡卡環保吸管喝飲料,做環保也不難嘛~~  

 

官網:http://bit.ly/2GxfIPG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0RN8A

*本文為邀約文,個人口味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