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貼至部落客小企鵝生活趣https://goo.gl/gsZLCE

————————————————————————————————————————————————————–

近來的空氣汙染嚴重,每個人都是活動的空氣清淨機XD~為了守護家人的健康,家中或車上最好都還是放著空氣清淨機來過濾一下骯髒的空氣,Hypass海帕斯空氣瓶子家用版-胖胖瓶,造型可愛操作簡單,還可以當夜燈,非常實用唷!!

最近的天空真的是很可怕,看出去一片灰矇矇的,感覺都像自己住在仙境裡~但不要因為美景而開心得太早,這些灰矇矇的物質可都是危害健康的PM2.5~比灰塵還細小的PM2.5,吸入肺部後可能會卡在肺部而損害健康,所以家中一定要有空氣清淨器啊!!

這麼可怕的空氣,連剛洗好的車子放在外面不到一個禮拜就髒得嚇人,難怪現在洗車場的生意都這麼好了XD~~

Hypass海帕斯空氣瓶子家用版-胖胖瓶相當輕巧,而且外包裝還設計成禮盒式,可以將胖胖瓶隨時帶著走,有時出門在外總是希望也能有好空氣,Hypass海帕斯空氣瓶子家用版-胖胖瓶就非常適合唷!!

海帕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著超過20年的濾材專業,是台灣廠商,所以商品都是MIT的唷!!品質與安全也更放心~~

Hypass海帕斯空氣瓶子家用版-胖胖瓶的包裝簡潔清爽,讓人一看就覺得清爽乾淨,外包裝中還有內包裝,將Hypass海帕斯空氣瓶子家用版-胖胖瓶保護得相當好!!

包裝上有個像電燈泡的圖案,感覺就好環保~

Hypass海帕斯空氣瓶子家用版-胖胖瓶的外觀設計相當的簡約時尚,白色的瓶身其實也是個夜燈,下方銀色的元素帶有時尚的元素,將胖胖瓶放在房間中看起來就是個時尚的擺飾~跟任何裝潢都不衝突唷!!

Hypass海帕斯空氣瓶子家用版-胖胖瓶強調MIT、有效清潔、省電、燈光、簡約時尚~非常適合小坪數的空間使用~

Hypass海帕斯空氣瓶子家用版-胖胖瓶的配件很簡單,就胖胖瓶主體、電源線、兩個過濾網、說明書~安裝及操作也非常簡易,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上手唷!!

操作說明書還蠻可愛有型的^^

胖胖瓶上面都會貼有檢驗合格的貼紙,還有告知清潔方法要注意的事項~

撕掉保護膜後就可以看到面板的字樣,Hypass海帕斯空氣瓶子家用版-胖胖瓶沒有按鍵,都是使用觸控面板來操作唷~若有時觸碰不良可能是面版髒了,擦拭一下就能繼續使用了!

要讓Hypass海帕斯空氣瓶子家用版-胖胖瓶開始運作相當簡單,僅需將兩塊不織布空氣濾網放入適當的位置,再把插頭插上就大功告成囉!!

不織布空氣濾網一邊是白色的一邊是黑色的,黑色的那邊應該是活性碳過濾的部分吧~依官網的說明可過濾細菌/黴菌/粉塵等有害物質~是採用N95口罩濾材等級,經過美國濾材標準ASHRE,及台灣紡織中心檢驗合格~相信過濾的程度應該還不賴!!

官網報告如圖示~

接著僅需將兩個不織布空氣濾網放入胖胖瓶底部中就完成囉!!主機的背後還有USB插頭,平常在用電腦或手機需要充電,也可直接從空氣清淨機中接電來使用,超棒的設計!!

空氣清淨機的規格及廠商資料都有貼在底部唷!!

一邊放入一個不織布空氣濾網就完成了!!安裝很EASY~直接按壓就安裝好了,要取出的時候也只要在按壓一下就跳起來了~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或工具~很貼心的設計!!

只有17.5*12.5*24.5cm體積的胖胖瓶可說非常輕巧,想放哪裡就放哪裡,不僅能守護家人健康,也能當作家中的時尚擺設,平常家人在哪,就可以把胖胖瓶放在附近,讓家人隨時呼吸到新鮮空氣!!

胖胖瓶可以放家中任何地方,客廳/臥房/小孩房/遊戲室等~除了是空氣清淨機之外,也可以當夜燈使用~企鵝麻平常自己在家的時候就放在客廳的小茶几上,看電視或是看書/打電腦時就打開讓清淨機運作,讓家中的空氣也能清新如山上~

而睡覺時小企鵝小海豚不愛開大燈睡覺,企鵝麻又覺得開夜燈太暗,此時胖胖瓶就很好用~因為亮度是可以調整的,還有四種情境燈光~超實用!!

面板的按紐分別是電源開關、風速調整、關機定時器、正負離子/濾網更換指示、睡眠模式、單色/夜間/氣氛燈模式~~短按就能切換風速及燈光模式~操作簡單又快速!!

接上電源後胖胖瓶會自動亮燈,直接打開風速及負離子的功能,長按開關就能開機或關機~風速有5段調整,靜音、低風速、中風速、高風速、關閉等五種~靜音檔適合睡眠、低風速檔適合白天作息、中風速檔適合客廳、高速檔適合快速過濾髒空氣時使用,就看個人習慣做調整,避免風速聲音造成干擾~

關機定時有五段調整,有1hr/2hr/4hr/8hr/關機設定,基本上人在家的話都可以一直開著讓空氣清淨機運作,因為省電模式也不用擔心太耗電,因為24小時的運轉花不到0.5元唷~

單色氣氛燈模式,會有4種顏色和5段亮度可以選擇,長按是切換燈光顏色,顏色的順序是藍、綠、紅、黃;短按是切換微亮/亮/明亮/最亮/無開關~夜間氣氛燈模式跟單色氣氛燈模式差不多~是調整燈光的強弱!!

而最後一個氣氛燈模式~短按是調整顏色亮度,長按則是有4種燈光變換的模式,有平靜/休息/健康/浪漫~~每一種形式都是格一點時間就變換燈光~讓房間內更有氣氛了!!

現在的空氣真的是看了就會怕,家中也是一個禮拜就堆滿灰塵,不想讓孩子們在如此混濁的髒空氣下成長,最好的辦法就是出門戴口罩,回到家中就把空氣清淨機開著~能一機多用,同時當空氣清淨機、夜燈及USB插座的機器真的好貼心,且輕巧的體積能隨時帶著走,就算出門住宿也不用擔心空氣的品質啦!!守護家人的健康才是最大的幸福~~

 

點此可直接訂購https://goo.gl/i6dPWb